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胡志勇副市长调研三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工作

  6月28日,胡志勇副市长带领麦积区政府 、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调研三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情况 ,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胡志勇深入到二号路、二号桥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华天集成电路新产业基地及金浪半导体IC载板项目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随后召开三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上,经开区管委会三阳筹建办主任胡建学就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三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亚军通报了《工作任务分解清单》,麦积区政府、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陆港委、市国投集团、市供电公司、市昆仑燃气公司、天成基金等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胡志勇强调,加快建设三阳高新技术产业园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强工业”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实现“天水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战略发展目标的具体行动。要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之路,集中政策、集中资源、集中力量,突出华天等龙头企业带动、打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聚集区、加快推进产业园区重大基础设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胡志勇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三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打造全市经济增长新引擎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清单,积极主动抓好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促进三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麦积区政府、市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征迁、土地报批等工作;市财政、发改、住建、工信、交通、水务等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务院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精神以及省政府贯彻落实精神,抢抓政策利好机遇期,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政府专项债券等项目专项资金并向园区项目建设倾斜。陆港委、市供电公司、市昆仑燃气公司等部门要加快供水、供电、燃气、污水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保障招商引资项目顺利建设。经开区管委会要统筹抓好三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时限,以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