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天水经开区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0月20日,天水经开区组织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茂元主持会议,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成雪峰同志以《积极构建“一核三带”发展格局 深入实施“四强行动” 扎实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成雪峰主任重点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甘肃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的阐释和深入细致的解读。成雪峰在宣讲中强调,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把省委对今后五年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天水在全省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定位,认真谋划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要立足经开区发展定位,全力抓好工业经济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突出作用。

 



石茂元指出,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期间,开展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是在经开区掀起政治学习热潮的助燃剂,希望经开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坚持结合甘肃省情、天水市情和天水经开区区情实际,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饱满的拼劲、干劲、闯劲,为力争完成今年和“十四五”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为推动天水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党员、税务局机关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