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供暖正式点火运行

11月9日上午,开发区集中供热正式点火运行,经济发展公司监事长王虎寅出席点火仪式并为集中供热点火,副总经理刘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随着供热锅炉点火程序的启动,标志着天水经济开发区2022至2023供暖季正式开启,今年冬季集中供暖工作全面展开。

王虎寅等一行现场查看锅炉运行、煤场燃煤存储量、疫情防控等情况,向供热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王虎寅指出,供热是重大民生工程,供热公司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强化工作举措,做到安全优质、高效科学供热。同时,强化供暖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证供热运行安全平稳。

王虎寅强调,当前疫情形式复杂多变,供热公司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供热运营顺利进行,让开发区企业、居民温暖度过寒冷的冬天。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