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区政府部门第三批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区政府部门第三批实行证明

事项告知承诺制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武政办发〔2021〕110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

为全面落实“办事不求人”要求,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根据省、市关于全面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要求,经区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区政府部门第三批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予以公布,并在武都公众信息网已公示(网址:http://www.gslnwd.gov.cn),请抓好贯彻落实。

各承办单位要全面深入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及时将本单位承诺事项目录、承诺书范本在网站、办事大厅或窗口进行公示;对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要将法律法规中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一次性告知申请人;对申请人承诺已符合告知条件、标准、要求,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法律责任的,不得再索要有关证明。区直各单位要针对证明事项的特点,分类确定核查办法,认真做好核查工作,确保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武都区第三批证明事项承诺制事项目录.doc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