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2023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2023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拓宽公民参与立法渠道,提高政府立法公众参与度,科学编制市政府2023年度立法计划,根据《甘肃省拟定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则》和《陇南市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2023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方面的事项,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地方特色突出的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要求。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具体明确,标明立法项目名称,阐明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制度等方面的内容。如有立法代拟稿,请一并提交代拟稿及相关参考资料。

三、征集时间。本公告下发之日起至2022年12月7日。

四、报送方式。可以通过信件、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立法项目建议,并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一)电子邮箱:673253999@qq.com

(二)联系电话:0939-5918652;

(三)传    真:0939-5918652;

(四)通讯地址:陇南市武都区东江镇陇南市司法局立法备审科(信封请注明“2023年政府立法项目建议”字样)。

 

 

                                                                   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