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调研组一行到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2023年5月12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沈渭智带领调研指导组深入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政务大厅功能分区、窗口设置、事项办理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政务大厅自助服务、综合业务、税务、不动产、社保、医保、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婚姻登记、司法公证、公安出入境、12345热线大厅等功能区域窗口设置、事项办理等情况,并就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省内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持续深化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措施、规范开展审批服务、线上线下办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大数据中心听取了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建议。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沈渭智对我市政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市建立健全政务服务工作的体制机制,取得了实际成效,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并就围绕政务大厅建设方面,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依托全省统筹数字政府建设及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支撑作用,进一步加强数据资源汇聚、共享利用的工作力度,充分运用信息化的技术力量,全面提升“一网通办”能力。要积极探索创新审批服务便民措施,加快推动线上线下业务办理的深度融合,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便利化,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