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武开展“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助推招商引资实现突破”调研 杨晓蓉带队 唐浩漩刘爱君达文明参加

4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晓蓉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武,开展“充分发挥桥梁作用 助推招商引资实现突破”调研。民盟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唐浩漩参加调研。

副市长刘爱君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区、古浪县等部分项目企业一线,调研我市招商引资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武威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强化顶层设计,完善考评机制,形成良好工作氛围;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清晰思路,明确目标,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创新招商方式,精准服务,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希望武威市进一步聚焦区位优势、高位谋划,推动招大招强、引招“头部”。聚焦产业提升,深耕细作,不断建链延链补链深链,真正把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