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旅行商考察踩线活动走进武威

近日,第十一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旅行商考察踩线活动走进武威。

来自上海、河南等地多家旅行商代表参加此次踩线活动,考察参观了武威雷台、武威文庙、武威市博物馆、武威西夏博物馆等景区景点。旅行商代表对武威各大景区景点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武威旅游资源丰富、美食文化独特、生态优势明显、红色历史厚重,适宜开发康养、红色、生态、乡村等多主题旅游产品。通过考察踩线,对武威文旅资源的特点和发展现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回去后,将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积极宣传武威的旅游产品,让更多游客走进武威,了解武威。

推介会上,武威市文旅局及各县区文旅局、重点旅游景区分别对“红色经典游”“温泉度假游”“特色研学游”等我市精品旅游线路和必看景点、美食特产进行精彩推介,吸引与会嘉宾“沉浸式”打卡武威美景。同时,诚挚邀请广大游客走进大美武威,观赏丰富独特的自然景观、领略博大精深的五凉文化、体验“古凉州”别样风情,品尝独具风味的地方美食。

近年来,依托丰厚独特的资源禀赋,武威市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打造,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延伸产业链条、完善旅游要素、推进景区建设、创新旅游产品、开拓旅游市场,实施河西都会、凉州十七巷等重大项目,推出历史文化、科普研学、红色励志、康养休闲等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武威文化内涵得到进一步挖掘、“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先后获得“最美中国·优质旅游目的地城市”“全域旅游发展优秀城市”“最具文化魅力城市”等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