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效祖王国斌调研督导“5·19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

5月18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效祖,市委书记王国斌一同来到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举办主场地武威河西都会景区,调研督导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何效祖、王国斌先后到活动启动仪式场地汉唐广场和大汉赋、凉州词等景区核心景点及宾客下榻酒店,详细了解了活动场地布置、宾客接待服务、景点疫情防控、游客安全保障等工作。

何效祖指出,举办好“5·19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活动,对提振文旅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宣传甘肃文化旅游品牌具有重要意义。筹备工作开展以来,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县区、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省、市两级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文化旅游业加快复苏的大环境、新态势,大力宣传本次中国旅游日活动的丰富内容,以活动的成功举办赋能引爆文旅市场,着力促进文旅行业营商环境“再提速”、宣传推广“再使劲”、引客入甘“再突破”、招商引资“再加力”,全力以赴打好文旅复苏“翻身仗”。

王国斌指出,“5·19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活动再次在武威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武威旅游的高度重视和省文旅厅等部门对武威的关心和支持。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细化完善活动方案,对各项筹备工作再梳理、再盯办、再提升,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要强化安全保障服务,认真细致做好游客接待、交通疏导、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让游客享受更安全、更便利的旅游服务,收获更文明、更快乐的旅游体验,吸引更多人来武威观光旅游,更多企业来武威投资兴业。

市领导李宏伟、华伟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