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讲述清廉故事 蓄积前行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廉永昌建设要求,进一步推动清廉窗口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9月22日,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以“讲述清廉故事·蓄积前行力量”为主题的清廉故事分享会,引导窗口工作人员自觉做到知廉、敬廉、尚廉、践廉,筑牢廉洁底线,树牢宗旨意识

窗口工作人员围绕“清廉”主题,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古往今来不同人物清正廉洁的故事,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一个个质朴感人的故事,引发了在场同志的情感共鸣。窗口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清廉故事分享会,既接受了廉洁文化的精神洗礼,又加深了对“清廉”的理解和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廉政为民的高尚品质,以青春之我锐意进取,以廉洁之我履职尽责,打造群众满意的清廉窗口。 

 

会议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把廉洁修身作为必修课,以故事中的人物为榜样,时刻从严律己,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坚决守牢廉洁自律防线。要始终坚持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服务群众的第一标准,把服务好企业和群众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尺子,以实际行动助推清廉窗口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