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公告

致全县创业务工人员的慰问信


致全县创业务工人员的慰问信
 
全县广大创业人士:

   你们好!

   盛世千家乐,新春百业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县政府谨向全县怀揣梦想奋斗创业、顽强打拼务工就业、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广大创业人士、务工人员和各行业专家学者人才,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新春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2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抓发展、夯基础、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广大创业人士立足自身特长、抢抓政策机遇,围绕特色餐饮业发展、乡村就业工厂(就业帮扶车间)转型升级、个体经营等以创业带动就业,全县稳岗就业形势持续向好,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了积极贡献;广大务工人员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用勤劳双手为家庭幸福创造财富,为经济发展努力贡献,为家乡发展增添活力;各行业专家学者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在农业、教育、医疗、文化等各条战线创新作为、建功立业。张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结了你们的智慧与汗水!县委、县政府谨向你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岁序更新,华章再启!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和自治县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县委、县政府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决策部署,突出“稳就业、保就业、扩就业、促就业”的重点,动员引导城乡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就业、县内开发岗位就近就地就业,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着力增加群众收入;将围绕加快构建“4+2”现代产业体系,提供优质服务、落实优惠政策,进一步引导鼓励支持广大群众聚焦特色餐饮业、畜牧养殖、现代饲草、特色种植和文化旅游等产业创业发展,为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提供服务、打造平台,着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将一如既往尊重、关心、支持、服务各行业专家学者人才,着力营造重才、爱才、尊才、惜才的良好环境。

   最后,衷心祝福广大创业人士、务工人员、各行业专家学者人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
 
 
 
                      中共张家川县委  张家川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9日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