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户工业企业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我市6户工业企业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6-10

近日,省政府通报表扬了2021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先进企业和2022年15月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先进企业。其中: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张掖市巨龙铁合金有限公司、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被评为2021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先进企业,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被评为2022年15月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先进企业。

据悉,本次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的企业均是在全省工业企业中遴选出的综合实力强、规模优势明显、税收贡献突出、稳增长作用强的重点企业,能够充分发挥带头引领示范作用,为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受到通报表扬的6户企业一致表示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力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对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下一步,全市工信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省稳经济暨强工业促发展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三新一高”导向,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强工业”行动,深入实施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奋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甘肃政务服务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