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实现新突破

张掖市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持续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坚持梯度培育原则,使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实现新突破。截至2022年底,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54家,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达到155家,位居全省第二。

近年来,我市围绕重点产业发展,聚焦科技创新创造、狠抓科技政策落实,不断健全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坚持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申报一批的原则,对当年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有针对性的制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培育计划,对新认定的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服务,重点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管理工作培训。建立由科技、财政、税务、服务机构、金融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专家组成的科技服务团队,开展全方位的指导服务,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分别达到282家、104家、155家,均居全省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