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工业园区:精确诊断企业复工复产开门红佳绩纷至沓来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近期,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园区内工业企业、重点项目纷纷启动复工模式,工地现场人潮涌动,一片繁荣景象。企业员工争分夺秒赶制订单,齐心协力推进进度,以务实担当迎接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

工业稳,则经济稳。为确保工业经济迎来首季开门红,园区管委会各部门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深入生产一线调研复工情况,实施精准对接,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供应链保障、项目融资、要素供应等难题。以最佳服务、最灵活机制、最高效率、最快审批、最优流程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提升生产销售能力,为2024年度工业产值发展蓄势赋能提供有力支持。 

企业顺,则发展顺。当企业运营得当,管理科学,员工团结,市场布局合理时,它便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扎稳打,逐步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可持续的发展,也为社会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管委会结合“三抓三促”活动,分区划片深入调研生产销售活跃的企业,实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全面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助力企业充分发挥政策优势,紧抓生产加工环节,瞄准春季施肥高峰期,积极制定策略,弥补短板,优化长处,鼓励企业加大销售推广投入,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生产销售工作,以实现工业质量提升持续增效。(园区管委会 祁居寿)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