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
返回省级专区
  • 申请破产

    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分公司注销登记、民办非企业单位注销登记等

  • 申请资质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认可等

  • 纳税缴费

    发票票种核定、发票验(交)旧、企业印制发票审批等

  • 引进人才

    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审核等

  • 办理社保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保登记等

  • 投资立项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限额以下境外投资项目备案等

  • 企业开办

    公司设立登记、分公司设立登记、典当行设立审批、典当行分支机构设立审批等

查看更多
  • 投资项目总数 1805      个
  • 审批类项目 1056      个
  • 核准类项目 24      个
  • 备案类项目 725      个
  • 总投资 3090.5  亿元
  • 城市 投资公司名称   投资项目名称   对接成功时间
  • ​张掖市概况
    • 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因“张国臂掖、以通西域”得名,素有“塞上江南”“金张掖”之美誉。张掖区位独特。古丝绸之路南北中三条线路在此交汇,丝路文化、民族文化、游牧文化、农耕文化等多种文化在这里交融,自古就是商贸重镇和东西文化交融荟萃之地。境内公路、铁路、航空干线相互交织,国家5条油气管道、6条特高压输电线路经过,是新亚欧大陆桥和中欧班列西部通道必经之地,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西北重要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城市。 查看更多 >

  • 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 甘肃河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 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甘肃祁连牧歌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 甘肃传祁乳业有限公司
  • 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 中林集团张掖金象种业有限公司
  • 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4年,现为中国白酒工业40强、甘肃省60家重点工业企业之一,也是首个获得省政府质量奖的白酒企业。公司建立了3个酿酒基地,从而具备同时生产酱香、浓香、清香、九粮香、芝麻香等优质白酒和优质葡萄酒的工艺技术实力。滨河九粮液、陇派、滨河国风系列有机葡萄酒均为甘肃省名牌产品。

  •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于2002年2月,位于河西走廊中部的张掖市高台县,是一家国有控股的葡萄酒生产、销售企业。2003年,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研制的冰白葡萄酒、冰红葡萄酒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鉴定:“填补了国内空白,工艺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生产的“祁连传奇”品牌葡萄酒有冰白、冰红、干红、干白、白兰地、利口6大系列共120多个品种。

  • 甘肃河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河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是甘肃省最早建厂的企业之一,已有六十年的建厂史,“河药人”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社会”的办厂理念,为广大病患者,提供了保质保量的优质产品。“河药人”将继往开来,不断创新进取,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坐落于美丽富饶的祁连山北麓腹地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是一家围绕祁连山特有的甘肃马鹿(又称祁连山马鹿或白臀鹿)、中 药材等特色生物资源资进行相关健康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已全面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国际食品行业安全管理体系HACCP认证和国家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

  • 甘肃祁连牧歌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甘肃祁连牧歌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位于我国西门塔尔牛养殖大市张掖市高新科技区。公司现有万亩饲草种植基地、万头智慧牧场、万吨冷链物流,万头牛羊定点屠宰深加工生产线,以及周边最大的活畜交易市场。现有资产6亿元,年屠宰加工肉牛6万头,形成了集饲草种植、活畜交易、牛羊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链,是甘肃省大型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 甘肃传祁乳业有限公司

    甘肃传祁乳业有限公司是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一家全资子公司,集乳制品研发、加工及销售为一体,前身是“前进乳业”,2016年注册成立公司。2021年 5月投资6000余万元建成日处理150吨生鲜乳加工厂一座(厂址: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2022年3月混改接收日处理500吨生鲜乳加工厂一座(厂址:甘州区滨河新区滨河大道延伸段),并注册成立甘肃传祁乳业有限公司张掖乳品厂。

  • 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智慧生态厕所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位于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占地面积200亩。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与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密切合作,紧跟生态厕所方面的技术和行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厕所产品,持续向世界各领域提供完美适用的绿色、低碳的智慧生态厕所。

  • 中林集团张掖金象种业有限公司

    中林集团张掖金象种业有限公司位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西大街213号金象大厦,是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39922.60万元,总资产近5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营销、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种子公司,主要从事玉米种子的研发、生产加工、经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