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高新区银南工业园银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为有效推进银南工业园银光片区开发建设,指导地块开发的建设规划管理,保证近期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特编制《白银高新区银南工业园银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现将该规划进行公示。

本次规划公示期为30天,自2023215日,至2023315日止。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时间内向白银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反馈。

一、规划范围

规划区在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范围北至银光公司行政区界、南环路、白兰高速公路,东至沿黄快速通道,南至合作六路,西至高新路。规划总面积17.03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总面积14.26平方公里,涉及银光公司厂区6.66平方公里(不含聚银、三泰公司等区域)。

 

图1 规划范围示意图

二、功能定位

根据上位规划中的发展目标与功能定位,规划区重点发展高端化工新材料、高端精细化工产业,打造为以特种化工制造、先进化工制造和能源工业生产为主的高科技产业园区。

三、规划结构

规划提出“五片区“的功能结构。主要为:行政及生活服务区、银光公司特种化工片区、能源工业片区、先进化工制造业片区、生态防护区。

 

图2 功能结构规划图

、土地使用规划

规划区建设用地为1425.78公顷,其中工业用地面积为1532.45公顷,占建设用地面积的比例为89.35%;公用设施用地面积为0.55公顷,占建设用地面积的0.04%;绿地与广场用地面积为32.26公顷,占建设用地面积的2.26%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