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吉祥香巴拉旅游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甘南吉祥香巴拉旅游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资产1600万元,企业法人代表王飞,公司位于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为私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为冬虫夏草、羊肚菌、高原菇、野生木耳等土特产加工销售;中药提取物、中药饮片、藏药、保健食品生产销售;旅游纪念品开发;旅游纪念品、洮砚、民族工艺品销售等。

公司是一家集中藏药材种植、加工、包装、销售和土特产、旅游产品为一体的公司。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282万元,员工32人。公司本着全新的经营理念,务实的经营战略和完善的跟踪服务,全力打造“孔雀河”产品品牌,2014年4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孔雀河”牌提高免疫力胶囊批号。“孔雀河”牌商标于2015年被甘肃省工商局评为甘肃省著名商标。已建成中藏药材实验种植基地20亩,已形成年种植药用唐古特大黄20吨、年加工鹿茸切片1万盒、生产民族工艺品、旅游纪念品1.2万件;加工包装土特产冬虫夏草200公斤、蕨麻20吨、羊肚菌500公斤、野生黑木耳2吨、红景天5吨、高原菇2吨的生产能力。

2014年公司顺应发展形势,立足于甘南特色中藏药材资源优势,结合自身长远发展规划,积极响应政府“出城入园”政策要求,在合作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征地52亩,新建中藏药材开发和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年可加工藏药材1038.5吨,中药材3157.9吨。年可产“孔雀河牌” 增强免疫力胶囊3000万粒,红景天胶囊3000万粒,唐古特大黄粉300吨,独一味粉500吨,当归饮片1500吨、黄芪饮片1500吨。

公司研制开发的孔雀河牌保健食品,均以甘南州地产中藏药材冬虫夏草等为原料,利用科学技术手段开发的具有保健功能的保健食品,没有任何食品添加剂,没有任何西药成分。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结合,制定了原料收购标准、分级定价,间接起到促使种植户规范药材种植和提高药材种植技术水平的作用,提高了原料品质,产品品质获得了保障,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公司2007年被评为合作市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2011年6月荣获首届甘南州香巴拉旅游美食文化节优秀旅游商品;2011年6月被评为甘南州旅游商品(纪念品)定点企业;2015年荣获甘南州旅游商品大赛二等奖。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秉承“优质、创新、健康”的经营理念,本着“诚信为根、服务为本、坚忍不拔、生生不息”的企业精神,以“推动行业发展、振兴地方经济、传扬草原文化、普惠人类健康”为企业的使命,以先进工艺生产安全可靠的保健食品,以绿色文化塑造健康品牌,以合作共赢寻求市场营销的创新突破,以稳健经营谋求科学高效的持续发展,不断提孔雀河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公司将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真诚地希望与国内外著名企业共同成长,并成为合作伙伴。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