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708480811

4月26日上午,园区党工委组织召开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联盟党建第二季度联席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合作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谈黎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园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会,邀请甘南州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后贵霞同志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4270848086

会上,谈黎华同志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作了一个发散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后贵霞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引用时事要闻、国际国内动态,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党工委副书记马金山同志强调,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千方百

微信图片_202304270848085

计扩总量、抓项目、引人才、优环境、抓发展,为实现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党员职工要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企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各党员干部还要到各车间、班组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各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宿舍,确保全覆盖。

三是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坚定不移的贯彻中央和省、州、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丁书明

本期撰稿:齐燕萍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