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媒体报道

孔令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3月25日,县委书记孔令义,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到三合镇、滨河东区和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杨林涛一同调研。

孔令义一行先后来到三合镇现代高效设施农业产业园核心示范区建设项目,滨河东区龙泉书院、商业街、泓和生态酒店、龙泉湖景观工程、宁河小学、龙泉初级中学以及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高能电子加速器辐照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组织、安全管理、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孔令义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理念,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组织、统筹施工力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和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日常监督检查、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扬尘管控,严格落实出入车辆清洗、洒水降尘作业、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抑尘措施,坚决遏制建筑施工扬尘造成的大气污染问题。

县直相关部门、县属相关企业以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新和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