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任振鹤会见来甘签署协议深化合作的金融机构负责人 引金融资源“活水” 强经济核心支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近日在兰州先后会见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傅帆、兴业银行董事长吕家进。

胡昌升对傅帆、吕家进来甘推动项目建设、深化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和兴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甘肃经济运行呈现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迈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陇原人民盼望发展的愿望十分迫切,全省上下以只争朝夕、快马加鞭的劲头,加压奋进、加力奔跑、加速发展。甘肃经济的繁荣发展离不开保险业的保驾护航和金融业的强力支撑。希望兴业银行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在甘投资布局力度,加强金融、保险与实体经济对接,推出更多适合甘肃的金融、保险产品,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助力中小微企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持续深化诚信建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在甘发展。

傅帆表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将不断创新业务模式,进一步加大“险资入甘”力度,推出更多新型保险产品,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积极参与、助力支持甘肃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方合作成果惠及更多陇原人民。

吕家进表示,兴业银行将积极抢抓甘肃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创新路径、拓展空间、提升实效,继续推进双方在产业转型升级、绿色经济、投融资服务等领域合作,更好服务和支持甘肃现代化建设。

省政府分别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兴业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朱天舒、张锦刚、张伟及李志勋参加。

来源:新甘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