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和县淫羊藿等中药材产业开发建设项目


西和县淫羊藿等中药材产业开发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西和县淫羊藿等中药材产业开发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野生淫羊藿在西和及周边地区都有分布,但西和出产的淫羊藿的品质最优,销售至全国各地。西和县野生淫羊藿分布广泛,据统计,年产量达1000吨,产值达6000万元。现代研究表明,淫羊藿含淫羊藿甙、挥发油、蜡醇、植物甾醇、鞣质、维生素E等成分,具有兴奋性机能,对动物有促进精液分泌作用。还有降压、降血糖、利尿、镇咳祛痰等作用。另外还能增加心脑血管血流量,促进造血功能、免疫功能及骨代谢,具有抗衰老、抗肿瘤等功效。淫羊藿的多种药理功效和较高的药用保健价值,使其在保健品市场开发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开发潜力大。拟建设年加工生产能力500吨的淫羊藿产品加工生产企业1家,其中建设淫羊藿生产线1条,建设办公室、厂房、实验室、原材料库房、包装车间、晾晒场等配套设施。


投资估算:项目概算总投资约30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运行后,可实现年利润800万元,综合效益分析,投资回收期约4年。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单位:西和县招商局


人:王涌云


联系电话:13993942889


   真:0939)6691819


电子邮件:xhzsj1@126.com


   址:西和县政务大厦419


   编:742100






来源:医药产业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