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兑现2023年度强科技行动奖补政策

         为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鼓励创新、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近日,张掖市委、张掖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兑现2023年度张掖市强科技行动奖补政策的决定》,启动2023年度全市强科技行动奖补资金兑现程序。

据了解,2023年,张掖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施“强科技”行动为总揽,持续优化创新生态、完善创新体系、推进技术攻关、建强人才队伍,推动成果转化,区域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张掖市依据科技创新有关政策,对2023年度符合奖补条件的2家省级科技创新平台、136家科技型企业和116件授权(认定)发明专利兑现奖补资金888万元,自2022年强科技行动实施以来,张掖市已累计兑现科技创新奖补资金1820万元。

2024年,张掖市将聚焦中央和省上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以强科技支撑强工业、强县域为牵引,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打好重大关键技术攻坚战,提升科技人才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政策链深度融合,推动更多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石秀峰)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