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3月21日上午,“相约彩虹城市·共创美好未来”张掖市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安维国推介我市重点产业和招商政策,浙江浙商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浙商》杂志社副总编辑莫云代表参会嘉宾致辞,各县区、张掖经开区围绕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推介。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金田阳光投资集团、宁波人健药业集团、浙江省甘肃商会等120多名企业、商会负责人以及我市柔性聘任的产业智库专家和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活动现场


  张文生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张掖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位于丝绸之路黄金地段,曾经是西北地区经济、文化、政治中心,汇聚了除海洋岛屿之外的所有自然景观,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张掖交通条件便利、资源能源富集,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良,近几年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精细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商机无限、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张掖抓发展的决心前所未有,对人才的渴求前所未有,真诚邀请高端人才和广大企业家到张掖大显身手、大展才华,我们将全面兑现落实招才引智各项政策,倾心尽力为各类人才在张掖安心发展创造各方面条件、提供全方位服务。

图片

安维国从张掖资源禀赋、重点产业及招商项目、服务保障等方面作了推介,热忱欢迎各方企业家、各界朋友关注张掖、齐聚张掖、投资张掖,在张掖绿色发展中获得商机、彰显价值,在彩虹张掖建设中大展宏图、铸就辉煌。

图片

在推介会上



市林科院

与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生态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兰英、

甘肃六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与杭州中通服慧展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李翔分别签订

柔性聘任产业智库专家意向性合作协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掖组工)

来源:张掖组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