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甘味”尽飘香——“民企张掖行”张掖特色产品展示活动见闻​

5月29日一早,张掖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自军带着自己的员工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搭起了展台,摆上了自家的“招牌”产品,南瓜粉、南瓜籽、南瓜粥......静待着“民企张掖行”活动开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前来参观品尝。王自军暗自思量着,通过这次活动,又能吸引不少客商接下不少订单了吧。

思忖着,会议室里涌出一众参会嘉宾,王自军赶忙上前介绍推荐。不足半小时,他就卖出了不少产品。“我还加了来自上海、天津等好几家企业负责人的微信,都是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有想做代理的,也有想参与深度合作的。”王自军说着,又拿着自家的产品走向参观的嘉宾。

作为“民企张掖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张掖特色产品展示活动上,来自全市二十多家农业企业展出了三十多个品类百余种农产品:“祁连传奇”葡萄酒、“金花寨”小米、“前进牧业”牛奶、“枣乐滋”枣产品、“合黎山猪”猪肉、“丹马”菜籽油、“银河”粉丝、“深谷坊”石磨面粉、“藏燕麦”燕麦、“金瓜瓜”南瓜粉、高台辣椒、黑蒜、粉皮面筋、杏皮茶等。从琳琅满目的展品中,张掖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可见一斑,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最大的玉米制种基地、全国重要的粮油瓜菜生产和种子良繁基地的“金字招牌”也在熠熠发光。

在品尝了临泽县祁连红枣业开发公司的枣味系列保健品后,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联络部部长刘雪艳赞不绝口。“这个系列的产品口感细腻、富有营养,说实话之前是没有遇到过的。要加大宣传推介的力度,让这么好的产品走出去。”刘雪艳主动留下了公司负责人陈惠梅的联系方式,她表示,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将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大对张掖特色农产品的推广力度,在拓展销售渠道、联系合作企业等方面更加有位有为,为张掖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本次“民企张掖行”活动是张掖市深度参与第29届兰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工商联和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引强入甘、赋能张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期间,与会企业家还将深入各县区开展实地考察,进一步走进张掖、了解张掖、推介张掖,助力张掖高质量发展。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文/王晶晶 图/殷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