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小亨率团赴浙江正泰集团考察

5月13日,市委书记卢小亨率团赴浙江正泰集团考察,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进行交流洽谈。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陆川陪同考察。副市长郝效冬、市委秘书长李锐及高台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当天,卢小亨一行来到浙江正泰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愿景及双方合作事项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深化多领域合作交流、建立务实协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正泰集团与高台县独立储能项目签约。

卢小亨在座谈会上说,浙江正泰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二十余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特别是近年来深度融入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在新能源全生命周期智慧服务和投资运营方面拥有显著优势。正泰集团是最早介入张掖新能源产业开发的企业之一,多年来双方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此次考察交流,张掖考察团满怀敬仰钦佩之情,带着学习交流、拜访感谢、合作共赢之心而来,热切期盼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围绕新能源及其协同产业发展、“零碳乡村”和“零碳城市”建设、东西部产业承接转移和“飞地经济”发展、增量配电网等方面,建立务实合作关系,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市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真正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陆川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提供了难得机遇。浙江正泰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此次考察交流达成的共识,加快推进新能源及其协同产业发展,个性化研究定制张掖“零碳乡村”和“零碳城市”建设方案,认真调查研究、积极谋划推进产业承接转移和增量配电网合作事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来源:张掖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