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5月19日,由甘肃省侨联、张掖市委、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走进甘肃(张掖)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出席并致辞,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致欢迎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岩介绍市情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相关情况。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张掖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广东省侨界企业家代表、深圳商会代表、张掖籍在深杰出人才代表、甘肃省港澳政协委员等140多人参加活动。

闫鹏勋对招商推介会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走进甘肃(张掖)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是融通中外、招智引才的良好平台,张掖市以此活动为依托,在推介张掖、宣传甘肃、融合资源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更好发挥“以侨为桥”招商引资的优势作用,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于永梅致辞指出,与会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联系广泛,智力密集、资源丰富,是中国式现代化实践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吸引更多嘉宾和朋友关注张掖丶走进张掖、了解张掖、宣传张掖、投资张掖,为张掖市高质量发展添劲助力。张掖将以创建“全国营商环境标杆示范城市”为目标,全力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企业更满意”的政策环境、“配置更合理”的要素环境、“支撑更有力”的设施环境、“活力更充盈”的产业环境、“关系更优良”的政商环境,完善一切有利于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扩大一切有利于实现双赢的合作领域,与海内外各界朋友共享时代机遇、共谋发展新篇。

与会侨领侨商和企业家代表、深圳市各商会代表、在深相关企业及张掖籍在深杰出人才代表对推介会的举办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对张掖充满期待,将积极赴张考察观摩,围绕新能源及装备制造、凹凸棒石和硅系新材料、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全域旅游和文旅康养体育融合等产业寻求合作机遇,推动张掖发展。

期间,我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还将组织政企考察团深入正威国际集团、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深能南部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深圳氢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考察学习和座谈交流。

来源:张掖市侨联

来源:张掖市侨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