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小亨与浙江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座谈

5月13日,市委书记卢小亨在杭州与浙江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座谈,就合作推动现代种业与现代农业开展智慧供应链物流体系、特色供应链金融体系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副市长郝效冬,市委秘书长李锐及有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卢小亨说,物产中大集团是浙江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自2011年起连续入围世界500强,是供应链集成服务的领军企业。张掖光热水土资源丰富,现代种业、现代农业发达,是全国最大的杂交玉米制种基地和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之一。双方战略布局契合度高、关联度强,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前景光明。希望双方在现代种业和现代农业产品加工转化、市场渠道开拓、品牌体系建设上深化务实协作,指导帮助张掖建立成熟的智慧供应链物流体系和特色供应链金融体系,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陈新表示,张掖优质的特色产业、优越的自然生态、优良的营商环境,极大提振了张掖对企业的吸引力。企业将于近期派出精英团队深入张掖,深度挖掘双方在现代种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的战略契合点,切实将地方政策、产业、资源、劳动力优势和企业资金、渠道、品牌、市场优势有机整合起来,携手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来源:张掖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