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公告

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切实解决各级各部门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对各级各部门和公职人员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理论学习中,走过场、装样子,学用“两张皮”,联系实际不紧,工作思路不清,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不多、效果不好等问题。

  2.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包抓项目不积极、不主动,落实“六必访”不严格、不经常,以及“新官不理旧账”,助企纾困解难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

  3.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放管服”改革不全面、不彻底,审批环节多、时限长、效率低,违规设置限制性条款,增设不合理附加条件、歧视性条款和准入门槛,限制企业公平竞争等问题。

  4.在民生项目谋划实施中,不尊重客观规律和群众实际需求,急功近利、任性用权,随意决策、违规决策,盲目铺摊子、上项目、“堆盆景”,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等问题。

  5.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违规占用企业和群众财物、接受利益输送,以及态度恶劣、生冷硬推、“只微笑不办事”等问题。

  6.在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中,不担当、不作为,该表态的不表态、该决断的不决断,等待观望、议而不决,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

  7.其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1.监督电话:0931-8922049。

  2.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730030。

  三、受理时限

  2023年2月14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4日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